close
好啦~我知道我很混,部落格都長滿蜘蛛網了。尤其,原本要寫的Eleven的新床現在都已經快變舊床了,還是趕緊來趕一下進度。

話說,五月中我們在摳死摳幫Eleven買了一張直徑約120公分的寵物床。(我知道天氣熱他大概不會想睡,但是馬麻難得才去逛一次咩!一看到才$699就立刻殺紅了眼敗下去了~)

把床搬回天母家之後,很有個性的Eleven小狗瞧都不瞧一眼,開冷氣的晚上他還是鍾情他原本睡慣的小墊墊,對這個新床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像個小俾女似的捧給少爺,好聲好氣地跟他說:「馬麻特別買給你的耶~躺躺看嘛~」
Eleven不屑地斜睨一眼,扭著屁股閃開,根本不甩熱臉貼冷屁股的馬麻。

阿嬤也來連哄帶騙都無效


之後我們把新床搬回竹北家,剃了毛的Eleven還是依然不喜歡它,放在哪裡他就故意繞過去,我和Eleven把拔好幾次故意把他抱到新床上,但是只要我們一走開他就馬上逃走,非常憎惡那個新床。





後來我們也就不強迫他,隨便他愛睡不睡了。

結果,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新床會移動?從客廳的這一投跑到另一頭?

原來Eleven小狗把它當新的玩具兼猥褻對象了!?


就是醬子甩來甩去的玩


或者醬子咬來咬去的玩


看那個凹洞你就知道他剛剛把頭埋的有多深


還有醬子當馬騎著玩


還有這樣坐在旁邊裝無辜(喘氣)的玩法


現在,Eleven每天閒來無事就開始玩新床,吃飽飯了更是要玩。(這樣算不算飯飽思淫逸?)

希望Eleven小胖狗這樣多玩一玩可以瘦一點唷~


PS:別叫我放影片,我可能會因為內容太猥褻而被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