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樂燒炭火燒肉在我們竹北家附近開了一陣子了,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坐得滿滿的。據說是我們常去的三月日式涮涮鍋同一老闆娘的另一傑作,所以我們早就摩拳擦掌,垂涎三尺很久了。

這天晚上剛好有點冷,而我們的肚子都很餓,簡單來說,就是很有大吃特吃的fu啦~

於是當然想都不用想,就直奔樂燒啦!


一進門,熟悉的老闆娘馬上親切地過來招呼,跟我們介紹菜色、閒話家常。

坐定之後,暖暖的炭火就來了,老公忙著點菜,我忙著拍照。


當天晚上的座位幾乎全滿,所以我不好意思對著客人拍照,於是上樂燒網站抓了一張餐廳裡面的氣氛圖,就是這個樣子的~


我們進來才知道,原來樂燒是吃到飽的,打開Menu只有品項,沒有價格。

老闆娘特別推薦牛肉類中的"上等牛肉",她說這種肉質很好,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不太提供這種肉,那我們當然一定要嚐嚐啦!


除了牛羊豬雞肉之外,海鮮類、蔬菜類的選項也不少。


除了清酒、啤酒這些酒精類的,其他的飲料都是隨你喝。

但是一看到(第一張左頁)有哈根大使冰淇淋,我馬上就暗自決定一定要保留實力啦!



先上來的是和風沙拉,吃燒肉時點個沙拉,頗有一點點贖罪的味道。


馬上就來了第一盤肉,這是什麼?好像是嚴選牛五花吧?


接著是鮭魚茶漬飯


然後是海鮮盤,我們點了秋刀魚、鮭魚肚、鮭魚下巴、生蠔和蝦子


這是豬肉,煙燻豬五花和松阪豬肉....嗎?(其實不太確定)


不只吃燒肉,還有味增海鮮鍋,這湯頭超鮮美、超香甜的,我愛的不得了呀~


老闆娘說開了火鍋店和燒肉店後,她發現女生愛吃火鍋,男生愛吃燒肉,所以她的火鍋店主顧客大多是女生,燒肉店主顧客是男生。

我覺得好像是蠻正確的,因為我家老公也是愛吃肉,而我,就在這裡猛嗑火鍋~

舀在碗裡就是這樣~


這個我很確定是上等牛肉 (因為已經是第二盤了...)


烤到有點變色就可以翻面囉


烤好的上等牛肉,可以吃原味或者沾醬吃都不錯


我們兩人都點了兩杯沙瓦搭配燒肉,幾種嚐下來,覺得蜜桃沙瓦最好喝,不過,我忘了拍杯子啦!

肉吃完了才開始烤海鮮,鮭魚肚和秋刀魚果然都很油,烤沒多久馬上就冒火啦~


最後烤絲瓜蛤蜊,是用鐵碗裝著烤,所以要烤很久,建議喜歡吃這個的同學可以到最後再烤~ (旁邊那片還是上等牛肉)


喜歡嘗鮮的我還點了麻糬。


然後,還點了熱花果茶。你可能會說,幹嘛點這個啊?完全不搭嘎嘛!


其實,是因為我要開始狂吃哈根大使啦,我怕吃完冰淇淋之後會冷到走不出去嘛~

我最愛的咖啡口味


樂燒的哈根大使 (haagen-dazs)真的是太過癮了,兩層樓各設一個冰淇淋櫃,總共有8種口味,咖啡、草莓、香草、巧克力、芒果、抹茶…哎呀~不得了,全都是我愛吃的口味。

我居然在吃了一堆肉、一堆海鮮之後,又吃了5球哈根大使冰淇淋!天啊~

最後,兩個罪惡感很重的人,捧著肚子回家把Eleven帶出來散步,而且是散很久很久的步…


樂燒炭火燒肉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89號
電話:03-5586000
arrow
arrow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