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從台南的桂田中信酒店Check out之後,就一路從高速公路北上往台中前進,因為老公要去全國飯店參加一個醫學會。而落單的我,便聯絡了從前在紐西蘭唸語言學校時認識的、住在台中的、好久不見的雅茹同學出來喝茶聊天。

體貼的雅茹徹底地盡到她的地主之誼,開著車來接我這個只認識新光三越台中店的外地人,然後熟門熟路的載著我到市政路及文心路交叉口。雅茹說,在台中要招待外地人喝茶的第一選擇就是春水堂,但是春水堂現在北部也有好幾家了,當然就不稀奇了,於是她就帶我來看看這第二有名的:TEA-WORK 人水私房

據她的形容,TEA-WORK似乎很個很時髦、很酷的新鮮地方。結果,她說著說著竟然將車子開進一處像是廢墟旁邊的停車場。

「ㄟ... 茶店在哪兒啊?妳停在這裡幹嘛?」

飄著小雨的午後,我站在停車場裡放眼望去,方圓百公尺內沒有一個像是可以喝茶的地方,差點以為好同學想要對我謀財害命了。

你看,這不是個廢墟嗎?


雅茹撐著傘,領著我慢慢往廢墟走去,走進一看,哎呀~原來廢墟裡還別有洞天呢!


再繞到門口才發現,嘩~不得了,廢墟裡還坐滿了人哩!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TEA-WORK人水私房呀。


走進TEA-WORK人水私房裡面,我終於感受到了「酷」。

其實~這兒根本就一副還沒完工的樣子嘛!


吧台的右邊堆放著大大小小的杯子,讓我很輕易地理解大杯與中杯飲料的差別~哈哈!


桌上的點菜單


我點的中杯葡萄柚冰茶和甜不辣,味道不錯。


雅茹點的熱水果茶和炸豆腐,但是炸豆腐忘了拍~ (sorry! 炸豆腐~)


30出頭的雅茹說,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趕快把自己嫁出去。

所以戴小娜在此特別為她開闢徵婚管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言回應唷!


TEA-WORK 人水私房簡潔的空間


通往另一邊座位區的入口


連結兩邊空間的走道,有著潺潺的水牆


另一邊的座位區


洗手間


TEA-WORK 人水私房網站上的美麗照片


原來TEA-WORK 人水私房向著文心路的那一側是這麼壯觀、美麗。

那天因為飄著小雨,我們就直接開入市政路的停車場,也沒有走到這一邊來看看,害我還以為自己真的到了廢墟哩~

回來以後上網查一查才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而且,晚上更美呀!不管不管,下次我還要去啦~

他們的網站不僅有美麗照片,音樂也非常好聽,每個單元還各有不同的音樂,建議有機會可以去逛逛:TEA-WORK 人水私房

台中市文心路2段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