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家雙魚老公的生日啦~

每年他的生日總是讓我絞盡腦汁,但是可能是老夫老妻了,花招也已經用得差不多了;做老婆的我今年真的想不出什麼新花樣來給老公慶生了。(偷偷說:其實平常都對他太好了,根本天天都像在過生日啦!)

還好,疼女婿的丈母娘最貼心,提早請客為「嬌客」慶生。
這一回選在我家老公一直都很喜愛的晶華ROBIN'S牛排館,因為兩家人都全員出席,所以得以幸運地進入晶華的干邑私人餐飲包廂-「Richard Hennessy Room」

(圖片來源:晶華酒店網站)

美麗的黑色吊燈


櫥窗裡的軒尼詩頂級干邑


其實我們之前來過那麼多次,也從沒發現晶華有這麼一間隱密尊貴、黑色系裝潢的干邑包廂,這次還真是誤打誤撞,弄巧成「酌」啦。

另外,ROBIN'S牛排館最近也有推出使用消費券的優惠,原本一人價值NT$2800的米其林套餐,現在可以使用3600元的消費券吃雙人套餐。


米其林餐也是可以享用外頭的沙拉吧,不過上次都介紹過了,這次就不多介紹,趕快開始上米其林餐吧!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Menu上沒寫所以我就不知道菜名。那個黑黑的一球有點像是炸花枝丸,但是更為細緻一點,口感很不錯。


核果鱸魚佐蝦夷蔥油,有著濃濃的杏仁味,喜歡的人很喜歡,但是挑嘴的我不愛杏仁,所以只嚐了一口就謝謝下次再聯絡了。


然後是一杯奶油蘑菇濃湯佐黑松露卡布奇諾,這個我超愛的,又濃又香,黑松露分成一小口一小口的伴著湯入口,超級讚啦!


諾曼地鮮貝燉飯佐米摩勒特起士,這個也是超香超讚的,看著起士慢慢地融化,也是一種體驗美食的美感。


當其他不是享用米其林餐的人開始享用牛排主餐的時候,我們面前卻上來了這一道-蔓越莓冰沙,主要就是用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味道,讓我們可以準備享用主餐的啦~


要上牛排前,美麗的服務小姐上前一一詢問客人喜愛的牛排刀


然後,雙人米其林餐中的嫩鴨胸佐龍蒿覆盆子香醋醬來囉!我家老公自從在法國吃過一次壓胸後就念念不忘,今天總算如願嚐到啦!


我的菲力牛排,其實米其林餐裡搭配的本來是沙朗牛排,但是挑嘴的我特別請小姐幫忙換成嫩嫩的菲力~這盤的牛排很讚,但是我更要誇獎的是中間那個多層馬鈴薯,一層一層的馬鈴薯片,吃起來真是超級讚的,要不是已經吃的太飽,我還真想拜託小姐再給我一份。


還有超大支的胡椒


用完主餐,大家又紛紛起身去拿甜點、哈根大使冰淇淋和水果。不過貼心的ROBIN'S牛排館特地為每一位都送上了這道米其林餐裡的餐後甜點-香煎法式鳳梨甜點佐香草奶醬


正當大家都嘻嘻哈哈地喝著咖啡、享用甜點時,包廂裡的燈忽然滅了!

只見服務經理和好幾位小姐一起端著點著蠟燭的蛋糕、唱著生日快樂走了進來,為我家老公獻上祝福~


仔細一看,這蛋糕怎麼是棒球造型啊?原來這是在溫德工作的老弟特地拜託他們餐廳裡的蛋糕師傅,做給這位超愛看棒球的姊夫的生日禮啦!


有著全家人的祝福,真是超幸福的生日啦~


又老了一歲的老公啊~
就像兩年前我親手畫給你的卡片上寫的一樣:「不管你是多老的老公,老婆都還是一樣永遠愛你啦~」

所以,每天的愛心便當不會少,睡前的愛心按摩也會繼續,但是小小聲地問:「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管制我的上網時間呢?」


晶華ROBIN'S牛排館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
訂位專線:02-2523-8000 轉 3930



延伸閱讀:
2008.3.30. 晶華ROBIN'S牛排屋
2008.8.10. 晶華ROBIN'S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