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我們帶著Eleven去了一趟台中,因為晚上要和朋友們一塊去聚餐,所以我先上網做功課找地方安頓Eleven,終於,讓我找到了這一家超高檔的Dog Wears Crown寵物精品店

Dog Wears Crown是一間集合國際頂級奢華寵物精品的Pet Boutique,挑選來自歐洲、美國及日本的頂級寵物品牌,推翻台灣寵物精品既定的可愛印象,並強調人看待寵物的尊重態度。他們不僅銷售寵物精品,同時也提供寵物SPA的服務。


他們網站裡介紹的狗狗美容流程真的是超級讚,包括:沐浴前帶狗狗散步、全程專人手吹 (不用烘箱)、完全透明化的服務,還有「貼心攝影記錄」!洗好的狗狗還可以到專屬的遊戲室 (下圖) 玩耍!吼~超吸引我的啦!

這樣就可以完全放心把Eleven託給他們了~


但是一看沐浴美容的價目表,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大型犬沐浴價:拉不拉多1450、黃金獵犬1550、哈士奇2000、古代牧羊犬2500、大白熊、鬆獅犬3000… 哦買尬~說真的,這時候我真的有點慶幸,還好我養的是黃金。 (其他狗種的主人請不要打我~)

不過,我又看到網站裡的最新消息寫著:「每週六大型犬日,沐浴享七折優惠。」嘿嘿~這樣打折下來之後,就跟台北和新竹一般洗大狗的價格相去不遠囉~

於是,我們就帶著Eleven去洗個香香,順便感受一下高檔寵物SPA的服務啦~


為了陪伴狗少爺,我們一行6人逛完經國綠園道,還先在隔壁的金色三麥露天座喝啤酒,Eleven一直對旁邊的Dog Wears Crown很感興趣。 (真是一隻識貨的狗啊~)


當我們準備去吃晚餐的時候,就帶著Eleven走進富麗堂皇的DWC (Dog Wears Crown),把牠交給DWC可愛的服務小姐們。

首先填一些基本資料,小姐還特別請我務必要寫email帳號,這樣她們才可以把Eleven的照片寄給我。 (所以,以下洗澡過程的照片都是她們寄給我的。)

看小姐很溫柔地牽著Eleven進美容室,帶上美容台。


到陌生環境Eleven難免有點蠢動,一直好奇地東看西看,但是基本上還算乖啦~


佈置的像名牌精品店一樣的DWC


我們離開之後,小姐們就開始幫Eleven剃腳底毛。


抱著牠的大狗頭


修剪腳邊的毛


然後準備洗澡


先淋濕


抹上洗毛精


洗完之後吹水


再到美容台上繼續吹 (Eleven每次半乾的時候,耳朵旁的玉米鬚就跑出來了~)


吹肚肚


吹屁屁


然後趴下梳毛


大功告成後打上蝴蝶結 (像個大禮物耶!)你看看這小子有多興奮~


原來是有好康的!你看~馬上就坐好好啦!


卯起來跟人家握手


這間狗狗專屬遊戲室僅限洗完澡的狗狗才可以進去,裡面有小床、沙發、軟墊 (被翻到床上去了),還有一台空氣清靜機。


怕熱的Eleven還是偏好趴地板


等的無聊打個盹 (其實距離送他進DWC也不過才2小時…)


2小時15分鐘後,我和把拔一吃完飯就迫不及待地回到DWC,遠遠就聽到有路人在討論:那隻狗好可愛哦!是不是假的啊?
我趕緊上前也想看看那隻可愛的「假狗」。

結果,就是這隻啦…讓我吃個飯也牽腸掛肚的Eleven寶貝呀~


發現把拔的蹤影,開始猛搖尾巴 (我在一旁偷拍)


小姐進去幫他套項圈,這時Eleven忽然發現馬麻的存在了,一路狂奔出來~


見到馬麻的Eleven很開心 (好啦~我見到他也是很開心,我們都有分離焦慮症~)

一起在門口拍張照,紀念一下Eleven的台中SPA之旅唷!


DWC的小姐服務真的很好,第二天上午我就收到了28張Eleven的照片,她們還誇獎Eleven乖巧又活潑呢!

以後有機會再去台中,一定還要再帶Eleven去享受啦~

(Eleven OS: 可是我還是喜歡把拔馬麻幫我洗香香耶~)

後記:網友討論說,送出去洗一次這麼貴,所以換個角度想,平常自己洗雖然有點累,但是一省就省了一千上下,絕對有賺到的感覺~




Dog Wears Crown 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樓 (勤美誠品外圍)
電話:(04)23268998




延伸閱讀:當先生的實驗室-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