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跨年夜,我原本一直很懷疑懶惰如我們,可能只會在床上用睡覺跨過去,還是頂多就看著電視螢幕跟著101倒數,結果,想不到在最後的十分鐘,我們竟然決定帶著Eleven一起出去逛大街跨年啦!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連Eleven也有點不太相信他的狗耳朵,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心裡OS:「蝦米?晚上11點半多,馬麻竟然會跟我說要出去走走?」講了兩三次,牠才半信半疑地準備移動。

今晚散步的目標是天母東路,住天母住了這麼多年,其實也是最近才知道,原來天母東路女娘的店那一帶會有熱鬧的跨年夜。

一步出家門,溼溼冷冷的11度 (可能感覺溫更低) 就先讓我打個哆嗦,哦買尬~真是有夠冷啊!但是我家Eleven可是HIGH到興奮暴走呢!


帶著仙女棒先在天母運動公園玩一玩。




好奇的小狗也想玩


12點一到,天母東路就開始放煙火了,其實後面的陽明山上還有忠誠路上也都有零星的煙火,從運動公園可以一覽無遺。


沿著忠誠路走到天母東路口,天啊!整條馬路已經是封街了!整條馬路上都是人,有一輛7-11的貨車也卡在路口動彈不得,我想司機大概也覺得乾脆就停下來看煙火好了~


煙火放了15~20分鐘,然後傳說中的辣妹骨董車就出現了!


一群年輕美眉擠在骨董車引擎蓋上嬉鬧拍照,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12:20 煙火逐漸減少,人潮也慢慢散了,我們牽著Eleven跟著人群信步往回走。

旁邊有三個看起來不到20歲的小女生笑鬧著說:「哇~2009了耶!我們又老一歲了耶!」 (聽來對我這熟女人妻實在是很刺耳啊~)

是啊~又是新的一年!HAPPY 牛 YEAR!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