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了這種低於攝氏15度的天氣,不管是人還是狗都很愛睡,我家這隻更是整天賴在沙發上,睡到不想起來~


發現馬麻在拍照,也只是頭稍微轉過來看一下而已。


賴在沙發上說不起來就是不起來~完全就是不想動的賴皮樣~


拍著拍著,小少爺又睡著了~


睡得可香的咧~


其實以前我們剛搬進這裡的時候,是不准Eleven上沙發的,從原本讓牠睡後陽台的狗窩、然後是房間裡的睡墊、到客廳地毯,最後終於睡到了沙發上,嚴格的把拔一點一點讓步,原本的金科玉律也節節敗退,終於有一天,把拔自己開口叫Eleven上沙發,最後也忍不住對這隻寵上天的小狗投降了。

說真的,冬天的沙發上有隻毛茸茸、熱呼呼的大狗可以抱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Eleven就像是一條自動發電的電毯 (雖然有點重),但是牠熟睡的無辜模樣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以前常覺得黃金都怕熱,到了冬天他們應該很享受,但是我現在常常懷疑他們真的那麼喜歡冷嗎?因為我發現,Eleven也很怕冷,放牠一隻狗在客廳,牠幾乎是整天窩在沙發上,常常睡到不醒狗事。

上個禮拜的某天凌晨4點多,我突然醒來,在床上躺了好一會都睡不著,乾脆下樓去看看睡在客廳沙發上的小狗,可是牠睡得完全不像隻狗,連我坐在牠旁邊都不知道,伸手摸牠才把牠嚇醒。唉~這種好命狗哪會看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