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菲比小姐在7-11發現這隻黃金小弟,請好心的大家一起幫忙牠尋找主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剃毛的黃金小弟----協尋狗狗主人

 

菲比說:

我已經遇到這隻黃金小弟兩天囉

昨天一早我帶我家寶貝狗去7-11時 

發現這隻很乾淨的黃金-牠很乖 都會聽話坐下 剛剃毛

 我一開始以為這狗狗是跟著主人到7-11購物

在外面等待  但是我在店裡5分多鐘後  發現客人都走了

狗狗沒人帶走...

有人家的寶貝走失嗎?

還是有人需要一隻乖巧的黃金獵犬

因為牠都會跑進7-11裡  所以被7-11店的人綁在外面 

但都有餵食

菲比也有到流浪狗之家去張貼

請有能力願意照顧牠的人  記得到菲比家留言聯絡  (記得加上隱藏留言)

或是新竹的愛狗人士  請自行到

地點: 新竹-芎林  大矽谷門市


菲比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