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跟老公的同事們一起去了台中新社看花海節

這是我們第一次住民宿,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麼大片的花海,還有第一次騎腳踏車騎那麼久…真的很有趣呢!

我們住的是位於石岡鄉,佔地二甲多的樹之王民宿,老闆熱情的款待、優美的景色讓我們都非常開心。

玻璃屋房間


早晨的風光


近中午時分去參觀的新社花海,首先看到的是向日葵花海


波斯菊花海


一串紅花海


我們去的這一天是花海季的最後一天,聽說結束後,所有的花海都將被鏟掉翻土,知道之後讓人有點感傷惋惜哩!(早知道這樣,是不是該採一些走啊~我只是說說而已啦~)

中午在新社蘭亭用餐


餐廳裡面的龍椅


蘭亭前的景觀


蘭亭的蘭花生態館


下午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連續騎了一個半小時!累死我啦~


這次玩得很盡興,但是看到那麼多花花草草,又是好天氣,就有點難過不能帶Eleven同行。

老公看著我們站在花叢間的照片問我說:「你能想像狗狗在花叢間玩的樣子嗎?」
我說:「我們家Eleven可能會當場開始吃花吧?」

其實出發前我有考慮過要帶Eleven一起去,還特地打電話去詢問樹之王是否可以帶狗狗同住,他們說可以帶狗狗來玩,但是不能進房間,只能睡在二樓的迴廊。因為怕粗魯的Eleven可能會破門而入,到時候除了住房費外,我可能還得賠一扇門和支付額外的清潔費~~~只好作罷囉!還好,Eleven在家裡跟阿公阿嬤玩也是很開心啦!

歡迎參觀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