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結紮手術的Eleven搖搖擺擺地走出了動物醫院,看起來後腿還是有點無力,我打開休旅車的後車門,牠一如往常地在路邊找棵樹想要先尿尿再上車,只見牠的後腿抬抬不起來~還抖了一下,大概是傷口太痛了吧。然後Eleven走到車邊,看看車子,又用很哀怨的眼神看看我,平常牠總是一躍而上,迅速確實地坐上牠的特別座,但是做完結紮手術後的牠用眼神跟我說:「馬麻,我上不去~」馬麻只好開始表演神力女超人,把33公斤的大胖狗搬上車。

回到天母家樓下,我停好了車再把牠抱下來,愣頭愣腦的小狗緩緩地往家門走去,(平常是連衝帶撞一路殺回家。) 然後走到樓下的階梯處,牠又停下來看我了~天啊~小子!這裡可是四層樓、沒電梯耶!Eleven勉強地跨出了一小步,前腳上了樓梯,後腳卻只能抖動,抬不起來~這時候,牠又轉頭看我一眼,痛苦的表示:馬麻,你真的不抱我哦?」(吼~我真的很想掏出寶劍對天大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於是,我再度讓神力女超人上身,抱著下半身不會動的大胖狗爬上四樓!

進了家門我快要喘死了,但是還是要先衝去把阿公阿嬤好心幫Eleven準備的水碗收起來,因為麻醉過的小狗還不能喝水!否則會吐的!

11:45 回到家的Eleven沒得吃沒得喝,就在落地窗前的睡墊上睡了一整個中午。


1點多,Eleven拔回來,牠只稍微意思一下搖搖尾巴以示歡迎,跟以往的熱情表現完全不同。

到了2點多,我開始給牠約30CC的水,牠也只喝了一點,沒有像平常那樣牛飲。

牠有時睡地上,有時又回到牠的小睡墊上睡,整個下午都是睡睡醒醒,完全處在半昏迷狀態。

而我也是哪兒都不敢去,寸步不離的守著牠。


到了下午4點多終於有點聲音了,不過,是舔傷口的聲音!

我趕緊衝過去給牠套上伊莉莎白項圈,結果,牠就傻掉不敢動了!不知道牠是不是以為這樣也算是頂頂的一種。



傍晚阿嬤煮晚餐的時候,牠終於起身移駕到廚房,想等等看有啥好吃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又低頭打算偷舔傷口,又再次被我套上伊莉莎白。這回還是一樣挺住不敢動,連脖子都不敢轉一下。



好吧,趁著你不敢亂動,把拔馬麻檢查一下洗過的牙牙,嗯~真的白帥帥呢!


側面看


躺著看,不是光看那個傷口啦~順便看看腳底毛,剃的很乾淨吧!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一週很快就過去了,上面這些原本應該是前幾天就該寫的,可是有時我沒空,有時無名不太爭氣,所以就拖到今天結紮滿一週了一起寫。

Eleven結紮後的第二天,就幾乎恢復了原本的生活,照樣一天要出門三~四趟,但是有時候太激動傷口會滲出一點血水,所以前面的兩、三天我都不敢讓牠運動太多,幾乎都是開著車車帶牠出去迅速確實地解決。後來才慢慢恢復原本的運動量。

愛玩好動的個性似乎沒有什麼改變,還是常會拖著我跑,不過遇到狗狗時的敵意總算比較減弱了,不再主動去挑釁野狗讓我擔心。另外還有一個優處,就是Eleven的生殖器不再分泌白白黃黃的分泌物,讓家裡地板和牠自己身上都乾淨了一點。

結紮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超好吃!以前從來不肯乖乖吃乾飼料的,現在竟然像是被餓死鬼附身了一樣的守在碗邊,等飼料一倒下去就低頭猛吃,吃完還要舔碗,真的是太離譜了!這是養牠的這四年多來,我們從未曾見過的景象!

昨天帶著牠回娘家提前過生日,這小子居然膽敢想要進攻桌上的蛋糕,還好老媽眼明手快,趕緊把蛋糕救起來,也算是救了這隻貪吃的大笨狗,因為那蛋糕是巧克力的,牠可千萬吃不得呀!



我們吃蛋糕時,也是要左閃右躲,避開牠的閃閃動人的目光和垂得長長的口水。吃完蛋糕後,我趕緊拿出牠的小肉條彌補牠,但是牠那種狼吞虎嚥的樣子,真的有把我嚇到。

看來,Eleven真的已經好吃到了一種我們無法想像的境界了,需要嚴格管教、多加操練才行,否則牠真的很快就要變成一隻大胖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