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閒的週末早上,能夠一起吃頓雙聖早餐,是最最心滿意足的一件事。

不過週末早上通常都是滿滿滿,所以選項是:(1)早點到(2)事先訂位(3)有耐性點在門口等,通常隨性的我們都是選(3),因為還可以在門口坐坐聊天,只有偶爾提早想到,才會記得事先訂位。

來自美國舊金山的雙聖西餐廳 (天母店)


裡面的裝潢屬美式古典,在溫暖的原木空間裡用餐感覺很溫馨,
唯一的缺點是座位稍嫌狹小,不建議個頭太高大或者肚子太突出的同學去吃。


身高180的老公坐進去OK,斜後方的兩位高大老外也還可以。


其實最愛吃雙聖早餐的是我73歲的老爸,這會兒剛好掏出老花眼鏡看手機被我拍下來~


上來的第一份是什錦烘蛋,就是Omelette啦!
內含火腿、起司、蘑菇、蕃茄,做成半月形的烘蛋,香軟滑嫩哦!


老公最愛的美式煎餅+太陽蛋和薯餅,不過他沒有要火腿或培根
厚厚的美式煎餅,淋上楓糖漿一起吃超美味。


我和老爸、老媽最愛的法國吐司,用吐司浸蛋汁煎製而成,淋上楓糖漿真的很好吃。還有薯餅和炒蛋,再加上培根。


這是加火腿的法國吐司,厚厚的火腿已經被老爸吃了一小塊,被我及時喊卡拍照。


之前忘了先拍的卡布奇諾,就拍個杯子吧!


對我們來說,雙聖每份餐的份量都有點多,4小片的法國吐司常常都得打包一半回家當宵夜。
如果是12歲以下小朋友專用的兒童早餐,份量就比較少一點,害我每次都很想吃兒童餐哩~

可惜今天哥哥的小朋友們沒有一起來,不然就有兒童餐可以拍照啦~

吃完早餐大家繼續坐著聊聊天,如果點的是美式咖啡還可以無限續杯呢!

走出雙聖,門口就是天母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這樣的早餐一份約170元含飲料,算是還挺合理的價格,有興趣的同學,快去試試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東側停車場旁)
電話:(02)2875-3361 
營業時間:早上7:30~凌晨3:00 
外送服務:2公里內,最低消費金額NT$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