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晚上我們夫妻倆常會外食,也常常整個下午我和老公的MSN內容就是在討論「要吃什麼?」

網路上找到的新竹餐廳評價大多是真真假假,不一定如傳說中的好吃,我們常常是趁興而去,敗興而歸,有時吃著難以下嚥的餐食,深深地覺得~我隨便煮也比這個好吃啦…

說真的,我們已經踩地雷踩到怕了,冒險精神嚴重流失中~不過這一回,我搜到的這一家漫爵義式餐廳,倒是沒令我們失望,精緻小巧、溫馨可愛、口味也是還不錯。

出發前花了幾分鐘在網路上找地圖,確定漫爵的位置就在接近新竹交流道口的加油站旁進去,交大正門的對面,梅竹山莊的旁邊,靜靜地隱身在大樓一樓的花花草草之間。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順著佈滿彩繪的圓形樓梯空間拾級而上,有點柳暗花明的感覺,而樓上似乎比樓下更為溫馨,牆面上的藝術彩繪和空間裡的巧思布置,讓我的眼睛沒時間停下來,不停地探索著新鮮有趣的地方。


旁邊有個書櫥,放了許多設計類的雜誌


窗邊的景觀


在這樣藝術的空間裡用餐,感覺上就是要像個「慢慢的爵士」啦~老公,待會吃慢點呀~


先翻個雜誌慢慢等


本來是要慢慢吃的,可是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的餐點,竟然一下子全都來了,讓我們不禁手忙「口」亂了起來~

吃起來的口感,就如同氣質老闆娘說的:「你們吃吃看,我們沙拉裡的蔬菜都是硬的,麵包上的奶油是熱的,所有的食物都是新鮮現做的。」


這是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奶油味調的剛剛好,非常好吃,只是我覺得如果麵條換成寬麵應該會更棒。


乾炒清蒜蝦仁義大利麵,也是相當不錯吃的一道。


餐後的甜點-順口的熱花茶和好吃的芒果奶酪


冰檸檬紅茶和芒果奶酪


誰在搞軌?


你以為這是附近的火車站嗎?
NO~這是漫爵二樓的陳設佈置,有兩個鐵軌,還有可愛的小房舍,只可惜沒有看到火車。(不然就可以用火車送壽司了... 哈!)

整餐吃下來,算是視覺和味覺都有被滿足到,價格也不太貴,(而且聰明的我還從網路上印了九折優惠券帶過去,嘿嘿~)相信以後一定還會再去光顧的啦!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