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禮拜天,起了個大早,老公心血來潮說要去海邊走走,於是我們就迅速著裝、收拾行囊,三個人一隻狗,開開心心地往淡水方向出發囉!

我和老公好幾年沒到過北海岸了,這一天晴空萬里,是個玩水戲浪的好天氣。我準備好了狗狗大毛巾,決定讓Eleven下海去~

順著淡金公路一路前行,很快的,就到了只有三、五位遊客的三芝淺水灣。


身體還乾的Eleven,先跟把拔和阿嬤照一張


發現今天可以下水,Eleven興奮暴走


快樂下海去~


Eleven在海裡玩的非常開心,爸媽拍個照還要在旁邊插花


Eleven愛上了固定住的浮球,無論如何都要咬到


Eleven玩那顆浮球玩了非常非常久,每隔一會兒還會上岸來抖一下又再回去玩。


我:「喂~走了啦~」 Eleven:「麻~我還要玩啦~」


我們大約是9點多到的,在這裡待了半個多小時,應該也算玩夠了,可是壞小孩卻都叫不回來。

於是我們三人就直往車子方向走去,嚇得Eleven趕忙衝上岸。


衝得那麼快,就是要跟上把拔的腳步啦!


告別三芝淺水灣,我們又繼續沿著台2線前行。

途經石門十八王公廟前的劉家肉粽,趕緊進去採買一番,他們家的肉粽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他們現在很先進,不用像以前那樣排隊等上老半天了,直接先進去櫃檯結帳,拿著單子到門口領肉粽就好了,非常有效率呢!只是等我們拎了一堆沉甸甸的肉粽上車之後,仔細研究他們的名片,才發現原來劉家肉粽在士林也有分店啦!嗯~下次不用跑這麼遠來買了。


不知道這兒是什麼地方,不過,我覺得好像看到了夏威夷鑽石山。


石門風力發電廠

往金山又開了一段路以後,就到了熱鬧的金山沙珠灣,在路邊看到許多穿著清涼的年輕男女,有的還抱著衝浪板,整個地方都充滿著年輕有活力的氣氛。

於是我們停了車,牽著Eleven走下已經燙腳的沙灘去玩


從海邊往後看,這裡的餐廳、衝浪板出租店家林立,遊客絡繹不絕。


我又陪著Eleven下水,現在這裡沒有浮球,Eleven改玩樹枝。


而且丟的再遠牠都能撿回來


貪心的小狗越換越大支


這裡的比基尼辣妹還不少,相當有看頭,可惜我不太好意思對著人家猛拍,各位如果想看比基尼美女,請自行前往,這裡有一些參考資料。

在沙珠灣玩了約半小時後,遇到一隻黃金妹妹-娜娜


娜娜的主人原本很擔心她跟Eleven哥哥玩,說怕她會被公狗「怎麼樣」了……
我說別擔心啦!我家Eleven是隻「GAY狗」,對女生沒興趣的。
嗚~說得讓為娘的我好心酸啊~

兩隻黃金一同戲浪


泡小妞不忘繼續咬樹枝


兩隻一起搶球玩,還吵架哩~不過吵一吵還是繼續玩


玩到接近中午,陽光已經快把我們烤焦了,於是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Eleven對於跟娜娜和海灘說再見都沒有什麼感覺,牠真正捨不得的是離開娜娜的球球,我們和娜娜的爸媽都花上好大一番功夫,才得以順利把這隻全身都是海砂的小狗騙回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