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和兩位朋友帶著我家的 eleven狗狗去天母的狗餐廳玩,
沒想到牠和另一隻黃金獵犬為了搶球而打架,
我這個笨媽慌了手腳,竟然伸出手臂想要擋牠,
冷不防地被eleven在右手腕上咬了一口~
還真的是一大口呢!牠的兩顆犬齒全進去了
傷口大到居然需要縫3針。

因為是傷在重要的右手腕,
好幾天不能打電腦用滑鼠就算了,還得參加「半殘障同胞-左手訓練營」。
深刻地體會沒有右手的日常生活,真的是說有多艱辛就有多麼艱辛。

你們可以想像嗎?
一隻左手和一隻只要彎曲就會痛的右手每天早上要合力完成-
---洗臉刷牙、穿衣服、穿褲子、穿襪子... 這些高難度的動作,
(特別是要穿上女性內衣... 簡直是難如登天哩!)
當然工作也不能做囉! (不好意思,目前的本業是家庭"煮"婦啦!)
不能煮飯總還是要吃飯,
還非得找可以用叉匙吃的餐點,因為左手跟筷子總是不太合作。
打掃工作也不太適合從事需要雙手的部分,
所以只能擦擦桌子啦... 用吸塵器吸吸狗毛... 連抹布都不能擰乾~ 真是慘慘慘

不過也有幸福快樂的部分啦!
晚上洗澡的時候就開始仿效一手舉高的自由女神,
還可以招喚俊男 (我老公啦)進浴室來服務...
每隔三天就有專車與司機送我到美容院洗頭,真是如同少奶奶的生活。

不過,讓我感到窩心的,
還是我家的 eleven好像有懂的樣子,居然常常跑來舔我的紗布,
總算是稍稍讓我好過一點... 呵呵

很快的,一星期的「半殘障同胞-左手訓練營」即將結束,
星期五中午終於拆線,
現在已經好多了,嘿嘿... 終於可以亂動囉!
好好計劃我的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