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將」日式豬排店就位於新竹的護城河邊,誠品書店的斜對面,是一家今年初才新開幕的人氣餐廳。

每次經過勝利路,都對他們櫥窗裡的模型很感興趣,加上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裡似乎總是滿座的狀態,就更加吸引我們的注意。


不過眼看夏天就要來了,我肚子上的游泳圈還沒消,實在不敢輕易踏進這有「炸」的餐廳。

正在猶豫的時候,門口的小海報向我招招手~


原來福大將堅持採用日本進口的油炸機,油質清爽,選用以大麥餵養的CAS雙優豬肉、炸油採用芥花和香濃玉米油之混合油

反正上面就是寫了一堆讓我覺得罪惡感沒那麼深重的文句,然後,很迅速地就把我這個減肥只是說說的女人,還有我家那個早已對著食物模型垂涎三尺的老公給吸引了進去。


老闆娘親切的接待我們入座,並為我們介紹特色餐點,原來這兒供應方式和連鎖的知多家差不多,都是以套餐為主,而白飯、小菜及高麗菜絲都可以續點。

親切的小姐先送來熱茶,讓我們一邊喝茶一邊慢慢看菜單


在我們點完餐後,小姐為我們介紹每一張桌上都有的:
芝麻醬汁、和風沙拉醬汁及豬排醬三種醬料


可續盤小菜-好吃的醃白蘿蔔和海苔豆 (我原本以為是納豆哩~)


可續點的高麗菜絲,用很特別的碗裝盛著


為了提升豬肉沾醬的香氣,福大將有一組好玩的「玩具」。


其實這是一種可以讓客人可以參與的特殊作法,就是提供每位客人一個小磨缽及一枝磨棒,磨缽中放有黑芝麻及白芝麻,由客人自己將芝麻磨碎,讓芝麻的香氣散發出來,然後將磨好的芝麻加到豬肉沾醬中食用,成為一種非常棒的特殊沾醬。

瞧我磨得多麼認真啊~


剛磨完,主餐就來囉~
完全把怕肥這件事拋諸腦後的我,竟然失心瘋點了什麼里肌起司捲,而且還吃的比誰都開心!


老公的海老炸蝦和里肌排 那個沾蝦的黃色醬真是有夠好吃呢!


香Q可口的白飯和裡面有紅蘿蔔、白蘿蔔的味增湯,這樣一桌真的看了都滿足啊~


整份都很不錯吃,我們還交換吃著炸蝦和起司捲,兩個人都吃得很開心。(正所謂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啊)

服務小姐的態度又很好,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續點小菜和高麗菜絲。

我們也就各多點了一次,其實我真想說嗯~乾脆那個里肌也再來一盤吧~ㄎㄎㄎ

不過,我吃的有點慢,狼吞虎嚥的老公,前面的桌面都早已清空了,我卻還在細嚼慢嚥。(沒錯,這傢伙吃飯一點情調都沒有)

怕被嫌難搞,只好主動跟小姐說,甜點飲料都先上來沒關係!(我照樣繼續慢慢吃就是了)

甜點是杏仁豆腐,飲料是熱紅茶和可樂。


這是啥?福大將的牆面和天花板啦!很酷吧!


享用完的我們東看西看,對於福大將的裝潢深表贊同,另外,他們的服務也是相當不錯,最讓我驚訝的是,當某桌客人結帳離開後,小姐不僅將桌子收拾乾淨,還拿出魔術拖把來擦桌下的地板,然後才帶新的客人入座呢!

這是門口的櫃檯,右邊是門口,左邊是廚房,樓梯可以通往樓上。


結帳去囉~真的不錯,下回還會再來的!

我會繼續偷偷安慰自己說,日式炸豬排的熱量起碼是比一般便當店裡的豬排要少多了~

福大將
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26號
電話:03-5257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