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用趕著回台北的週末早上,不知道是怎樣地被老公哄騙、蠱惑,亦或是催眠,我竟然答應和他一塊去吃新竹國賓的飯店自助早餐,完全忘記自己嚷著要減肥已經喊了好幾個禮拜~~~好啦!我承認,自己也是嘴很饞,畢竟很久沒有出國了,又想念起飯店裡的早餐了。

新竹的國賓飯店不是像一般其他飯店一樣是在一樓,而是在新光三越的樓上,飯店大廳位在12樓,而我們要去的八方燴,也是在同一層。

一登上12樓,首先映入眼簾的國賓大廳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穿著橘色線衫的老公和桌上的花好襯啊~哈哈!


我們很快地就開始下手拿了第一批的食物,桌子一下子就擺滿了


這是我的蛋捲,不論到哪家飯店吃早餐我都喜歡點上一客,吃起來就很有幸福的感覺~


鬆餅、法國吐司、香腸、火腿、烤馬鈴薯、蛋餅


老公喜歡的荷包蛋,而且要加醬油才有親切感


八方燴是挑高的,這個座位區正好可以看到透明的客房電梯上上下下,還有每層樓透出的綠意盎然。


室內造景


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就是有供應輕食、茶點的摘星」,之前也曾和老公去過一次,感覺很悠閒。


吃自助餐拍食物就有點打混啦~

麵包、甜點、壽司、味增湯、清粥小菜、還有沙拉、水果很多都沒拍到,各位想多加瞭解的同學,不好意思唷~

這是我已經吃的太飽,快要吃不下時才想起來也可以拍一張的吻仔魚粥


今天剛好碰上2007竹塹盃消防鐵漢登梯邀請賽,一大群消防人員就在我們旁邊的窗外忙碌著。

不過站在外頭的他們應該是看不清楚裡面的餐廳,因為有好幾個人站在玻璃旁聊天,甚至還伸手敲敲玻璃,害我一度誤以為他要找我們講話咧~


這是已經跑上來的消防隊員在卸除裝備,佐餐看著這樣的活動在窗外進行,也算是饒富趣味呢!


從旁邊的透明玻璃偷看一下外面的盛況


有人衝上來囉~氣喘吁吁的呢!


又一位~也是一付快癱軟的樣子,呵呵~其實才12層而已啦!


這就是可以上摘星的樓梯


國賓12樓的電梯旁,還有一個Le Bar,幾年前我們曾經去小酌慶祝結婚週年。Le Bar是個可以眺望新竹夜景、還有歌手駐唱的酒吧,是個氣氛很不錯的地方呢!

從8點半,一直吃到10點,我們倆才捧著飽飽的肚子,和暴食之後滿滿的罪惡感離開國賓,這下子連午餐也不用吃了,直接再來頓下午茶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