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留在新竹,週六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因為凌晨4點要起來看「王建民」。

可惜這場勝投王之戰中建仔控球不穩,而且洋基的打擊火力也被紅襪強投壓制地很慘,最後以1:10落敗,這樣的比數讓早起看球賽的我們大失所望。不過失望之餘,我們倆決定去吃
布朗貝果 BRUNCH BAGELS早餐。

散步3分鐘,我們就到了布朗貝果 Brunch Bagels。


它的門面外觀可愛到有點卡通,讓我從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它,但是卻一直拖到現在才去,主要的原因是我們很少在新竹外出吃早餐啦!

也因為這樣的店名,讓我原本以為他們家只有Bagel,後來才聽說他們其實不只賣Bagel,還有其他麵包可選,甚至還有義大利麵。而且,雖然是叫Brunch (早午餐),但是其實他們居然也營業到晚上12點,整天都可以吃早午餐,真是霹靂吧!於是,我們終於決定要去一探究竟啦~

還沒進門,就看到門口貼了一張告示,大意是寫說:「服務費是給服務人員的,如果在服務的水準上有任何的不滿意,各位可以選擇不給10%的服務費。」我想,這算是個滿不錯的概念,但是,對於服務的提升不知道究竟有沒有實質的幫助…

我們是8點半到的,時間上大概還算早,座位還挺空的,我們找個靠窗邊的位子坐下。Brunch Bagels裡的氣氛很溫馨,牆上掛著大大的Bagel裝飾,座位都是寬大的沙發加上抱枕,空氣中飄揚著輕快的法文歌曲,感覺很慵懶很舒服。

店內陳設 (還有跑去拿報紙的我家老公)


早餐的菜單看了好久才理解,因為沒有明確地區分,也沒有圖片輔助,讓我們看了又看,挑了又挑,後來才搞清楚,原來兩頁的List都一樣,只是套餐內容稍有些不同,所以有不同的價位。

(謎之音:其實,可以直接寫主餐多少元,加上多少元又有什麼附餐就好了嘛!幹嘛搞得這麼複雜~)

最後我們點了都是210元的牛排堡早餐和燻雞肉早餐。

首先上來的是柔軟的法國芝士麵包和香酥的可頌麵包,烤得熱熱的,抹上奶油非常好吃,不過有很多刮痕的木盤子有點怪。




吃完麵包後等了好一會兒,只見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小朋友也越來越多。

老公說,他們大概都是陪爸爸看完王建民後,全家出來吃早餐的。哈!真是想太多~不過,這裡真的很熱鬧,尤其主餐又一直沒出,每桌都在看報紙、聊天、玩耍,我們坐的前區總共7桌 (吧台後面還有另一個座位區),卻有9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朋友。

ㄟ…老闆,你的餐可以再出慢一點,馬上你家就要變成兒童樂園了。


好不容易,我的牛排堡早餐終於來了!

熱熱的漢堡肉排,加上我選擇的半熟蛋 (蛋的選擇有半熟、全熟或炒蛋),還有新鮮的生菜沙拉,放在能促進食慾的黃色大盤子裡,感覺到滿滿的元氣~~~總算,沒枉費我等了那麼久。


老公的燻雞肉早餐,也是一樣的元氣啦!


Stassen熱紅茶   並不是很高檔的茶包,感覺似乎跟店裡的消費水準有點不同調。


如果加上70元 (從複雜的Menu中推算出來的差額),可以再多一盤水果和果汁,但我們今天不需要,所以吃這樣就好。

仔細比較起來,
布朗貝果 BRUNCH BAGELS的整體價位並不便宜,比起平常在天母的週末我們愛去吃的西式早餐都要貴上一截。

整體來說,餐廳內部氣氛很不錯,消費稍高,餐點算是精緻可口,咖啡和紅茶勉強及格;而服務態度的部份,我覺得店裡幾個年輕服務生都冷冷的,沒什麼笑容,跟店裡的溫馨氣氛不太搭調,也許他們該去酷酷的PUB裡工作比較好。

當餐點好不容易才送來,飢腸轆轆的老公半開玩笑地問說:「怎麼這麼久啊?」酷酷的男服務生惜字如金地說:「我們廚房裡只有一個人。」沒有抱歉,也沒有表情。

這樣的服務態度說不上有什麼不好,但絕對是沒有加分的效果,我還真的有點不想支付那10%服務費。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給了,希望他們能找到對工作的熱情~

布朗貝果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8號1樓

P.S. 因目前布朗貝果 Brunch Bagels 沒有網站,故暫連結Yahoo生活+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