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晶華的ROBIN'S鐵板燒包廂,首先看到的便是座位上可愛的圍兜兜、餐具和三碟沾醬。



圍上可愛圍兜兜,開始吃香香酥酥的蒜味麵包,帶著一點鹹鹹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想一嚐再嚐,但是又擔心吃的虎頭蛇尾 (後面都吃不下),當然還是得忍住。

這回得以去造訪ROBIN'S鐵板燒,是因為老媽的生日。
探口風探了好久,才終於得知老媽想吃鐵板燒,想起上回和公婆小姑一塊去的ROBIN'S牛排屋印象還算不錯,這回就趕緊打電話訂鐵板燒的包廂。

ROBIN'S鐵板燒有提供數間8~40人不等的包廂,我們這一餐有老爸老媽和老哥加上姪子、姪女兩個小鬼,老弟和他女友,還有我們夫妻倆總共9人,只要提早訂,絕對夠格訂到包廂。


訂包廂絕對是必要的,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嘻嘻哈哈的大聲講話,就算小鬼再吵也不怕啦!

吃完麵包後,湯品就上來了。

我推薦大家喝的洋蔥湯,濃稠的起司加上炒過的洋蔥,看起來跟牛排屋那邊的一樣美味。


這是也很受歡迎的龍蝦濃湯,喝起來很有蝦味,喜歡海鮮的老公讚不絕口。


當我們正在享用湯品的時候,師傅就開始準備前菜了。


前菜是新鮮的鮮蝦、蘆筍和干貝,搭上一點點醬料,把食慾完全挑逗了起來~


我家老媽超愛吃辣,我特地拜託師傅幫忙弄點超辣的新鮮生辣椒。
師傅端來之後很客氣,說請媽媽嚐嚐,不夠辣的話再炒一炒還可以更辣~~~


桌上的三碟醬料分別是:日式辣蘿蔔醬油、芥末醬油、洋蔥

這是日式和風醬的生菜沙拉


柳橙醬的


當我們享用沙拉的時候,師傅又忙著位我們準備主菜了。

首先是老公的龍蝦,放上鐵板時還會動的哦!


讓人食指大動的完成品 旁邊還有附上洗手的檸檬水哦!


小姪女點的雞排


手法純熟的鐵板燒師傅接著料理牛排


ROBIN'S強調的就是嚴選食材,無論是雞排還是牛排、龍蝦,每一份都是新鮮的好品質。

好幾位都跟我一樣點5分熟肋眼牛排 (經過我的比較,這裡的肋眼絕對比菲力好吃)


油脂和滋味都很豐富的肋眼牛排配上蒜片,吃起來超滿足。

老媽的肋眼+辣椒


還有好幾盤主菜根本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主菜吃完後緊接著上來的是培根炒銀芽


然後師傅又問我們要不要來點炒飯。
嘿~這很有趣,其實有點飽了,但是很想嚐嚐,於是我們就請師傅炒一點點。


對不起,炒飯真的很香,香到我馬上就嗑掉了而忘了拍照~
整個鐵板燒的餐點吃下來,感覺份量是比較少一點,所以對男生來說,加上一碗炒飯似乎比較剛好。

接著,服務人員就請我們移到外面的咖啡座去享用甜點和飲料。
這是他們特地為媽咪準備的生日小蛋糕


然後每個人還有一份茶或咖啡、甜點還有水果+一球哈根大使冰淇淋。


這邊的甜點不是自取,和牛排屋不一樣,不過,其實我們也差不多都飽了,所以一盤也還算剛好。

只是兩位小朋友不太滿意,因為他們以為冰淇淋可以無限量供應,對不起啊~都是姑姑亂講害你們失望了~

大家吃完後,偷偷在討論說鐵板燒這樣吃下來,價格跟牛排屋差不多,卻沒有吃到飽的沙拉、鮮蝦和燻鮭魚 (詳情請見上回食記) 和甜點、水果、冰淇淋,是不是有點不太划算啊?

我說:可是~有專業的師傅親自桌邊料理耶!不用跑來跑去,我們多了很多時間聊天啊!而且,還有多一道不錯的前菜呢!還有還有,媽咪可以吃辣椒耶!哪有吃牛排可以有辣椒配的啊!大家想想,嗯~好像也對啦!接著,一家人又嘻嘻哈哈的開始到處拍照了。

上回來的時候,大廳放的是海芋,這回佈置成這樣粉粉的,真美呀~我又要拍照啦!

跟壽星媽咪拍一張,希望媽咪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哦!


ROBIN'S鐵板燒: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 (晶華酒店)

訂位專線:02-2523-1321

延伸閱讀:上回和公婆小姑一塊去的ROBIN'S牛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