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個月沒去天母的隨意鳥地方了,雖然前幾次去總覺得他們的服務似乎有點不用心,讓我們越來越失望,但是坦白說,我還是很懷念他們的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那種特殊的口味在別的地方真的都吃不到,即使去歐洲吃過了好幾家米其林級的餐廳,我還是念念不忘隨意鳥地方,特別是天母店;這一回,我們就決定再去嚐嚐記憶中的好滋味。

好一陣子沒來,菜單已經不再熟悉,還好熟悉的美麗店長還在,親切地招呼我們點餐,順便和我們聊聊天、話當年,我們談起從前隨意鳥地方還在中山北路七段的時光,還記得當時的女服務生個個都是有型的美女,幾年的光景過去,隨意鳥地方搬到了天母最特別的建築 (原為溫莎小鎮),當年的美女有的早已嫁作人婦,有的走上演藝事業,也有幾位現在已在各家分店挑大樑,擔任著重要的正副店長。

隨意鳥地方的分店一家一家地開 (今年六月中還開了台中店),幾家吃下來,我還是獨鐘天母店,這天晚上,我和老公選擇坐在我最喜歡的一樓A區靠窗的位置。這一區的景觀很好,可以看到餐廳門口人來人往,還可以欣賞店內的氣氛。



我先點了每次必點的兩樣:奶油蟹肉泡芙、奶油海鮮三色麵,然後交給老公,而老公這次竟然不點牛排,選了檸檬鮭魚沙拉和奶油香蒜蛤蜊麵。

餐點很快就依序上來了,麵包酥軟、奶油香甜,海鮮肥美,所有的餐點都一如記憶中那樣美味,餐廳裡的氣氛也是依然透著一種微醺的風情,讓人無酒也陶醉。

一杯冰涼的水果茶  加上奶油蟹肉泡芙佐香酥的大蒜麵包


新鮮的鮭魚片搭上檸檬口味的生菜沙拉


我最愛的奶油海鮮三色麵 橘色、綠色和黑色的寬麵條,混著濃濃的奶油和海鮮料,吃起來真的心滿意足。


老公的奶油蒜味蛤蜊麵  奶油味和我的三色麵有點類似,但是多了濃厚的蒜香


餐後的巧克力蛋糕也是很可口,配著咖啡紅茶做個完美ending~


今天這一餐吃得很開心,口腹和記憶都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還順便去逛逛天母的跳蚤市場,度過愉快的晚上。



隨意鳥地方天母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16弄2號 (哈根大使隔壁)

隨意鳥地方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2007 [台北]Panorama - the best 85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2007 [台北]瓦城天母店V.S隨意鳥地方天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