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ila與草莓鬆餅

老早就跟我家老闆」(註1)事先報備過,週末要跟以前的TO'GO同學會(註2)碰面,好不容易得到老闆的首肯,得以約成一次貴婦人下午茶,這一回,我決定去試試名聞遐邇的米朗琪咖啡館

為了要不要去吃這家以鬆餅聞名的咖啡館,我還跟Sheila在MSN上聊了很久,她說那家真的要排很久很久的隊,很恐怖啦!Celine則說排就排吧!真的排不到再去吃別家囉!我還特地從新竹打電話去想試著訂位,結果只得到我們不接受訂位」這樣的回答。好吧!不管了!我就是要去排隊湊熱鬧,吃吃看究竟有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週六下午1:40,我就到達了捷運中山站,三步併做兩步地先趕去登記號碼。遠遠就看到米朗琪咖啡館的門口大排長龍,笑容可掬的小姐登記了我的姓氏和人數 (沒有留電話,因為他們也不通知)之後告訴我:「妳的號碼是68號,現在我叫到的是50號,如果錯過號碼就得重排哦!為了消磨等候的時間,我們先去逛附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衣蝶百貨和衣蝶S館,逛了一圈回來已經接近2點半了,去問問號碼進度,天啊~才到58號。我們幾個女人只好坐在前面的麥當勞裡先喝杯飲料聊天,到了快3點真有點耐不住了,再去問問,好不容易這回已經到了62號了,就在門口等吧~但是,連門口供等候的位子都爆滿沒得坐。

3:10,在等候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終於得以進入擠得滿滿的米朗琪咖啡館,而且被安排在最後面、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的位置。

從裡面的座位望向門口


首先送達的鮮果茶


附果醬的俄羅斯茶和糖塊


野苺茶


可愛的濾茶器


超厚、超好吃的鬆餅終於來了~

有蘋果、水蜜桃、柳橙、冰淇淋、奶油和藍莓醬的水果鬆餅 


佈滿草莓和草莓冰淇淋加上煉乳的,超有看頭的草莓鬆餅


Sheila說她真的很想耍白痴和鬆餅拍一張,於是我就幫她拍了最上面的那一張,然後再和她一起耍白痴~~~


有點無奈的Celine和Eugenia


雖然之前排隊排得一肚子火,但是吃完那又厚又香又豐盛的鬆餅後,我不得不承認,排隊是值得的,就像鼎泰豐一樣,難怪總有那麼多人心甘情願地在門口排著。

很可惜,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聊的口沫橫飛、興高采烈的我們是5:20被請出去的。然後結帳不能刷卡,也是稍微讓愛刷的我有點小小不悅。不過,下次如果有時間,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品嚐那吃過難忘的鬆餅~

走的有點匆忙,所以沒有多拍些店面的照片,等以後有機會再去的話再補拍囉~


註1:每個週末回台北的時間總是很寶貴,想要跟以前的同學、同事們聚個會,都是好不容易才能約成,還得要好幾天前就先跟有著好心情的老公請假,而且萬一碰上老公有事不能回台北的時候,好不容易約成的貴婦人下午茶就又得取消呢~

註2:很多年前,戴小娜曾經在TO'GO旅遊雜誌待過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後來同事們各自分飛後,我們比較要好的10個人就組成了TO'GO同學會,每隔一兩個月就聚餐一次,交換業界經驗、心得和八卦。但是這兩三年來,同學們各自生養小孩、出差、深造、搬遷、闖事業,現在要聚上一次真的是難如登天。

米朗琪位置: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延伸閱讀:
詹姆士-米朗琪
Ireneの美食鋪子 - 【米朗琪咖啡館】果然名不虛傳!

補充:後來真的又再去過好幾次,第三次的米朗琪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