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急如焚的網友ENYA~ 啵*留言拜託大家幫忙協尋的新竹市南大路634巷西施YOYO~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在2/3號
在新竹市南大路634巷內不見了一隻母的西施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也貼了尋狗啟示了
都沒人回我

如果您有看到一隻母的西施 或尋獲到拜託

麻煩聯絡我好嗎 我真的找到好難過 拜託了

狗狗名稱:YO-YO

性別:母

品種:西施犬

特徵:毛有明顯的修剪痕跡,比一般的西施狗狗還短,毛色較淺褐色。

約兩歲,無植入晶片,沒生過baby

個性:愛撒嬌

遺失地點:新竹市南大路634巷內

遺失時間:98/2/3大約下午兩三點左右


拜託大家 有看到他請通知我 我真低好難過 ... 她突然不見了
我找了好久.... 在拜託大家了 您低好心 一定有好報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