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閒妻涼母,我常常都是一個人獨自在家用餐。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喜歡丟下Eleven自己出門去。某天中午,正在一愁莫展時,對講機響了,樓下的警衛伯伯說:你有一箱冷凍的包裹唷!閒閒如我,當然好奇的趕緊下樓去看看。

一打開,哇~太棒了!原來是我登記試吃的金品DC Box送來啦!哇哈哈~今天午餐有著落啦!


一共有四種口味,吼吼吼~每種都是我愛的口味呢!你瞧瞧包裝上面的圖片多麼誘人啊!
上排: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下排:白醬培根焗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左挑右挑,先選了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這盒子高4.5公分,看起來挺有份量的呢!


依照包裝上的指示,戳個洞洞就放進微波爐去囉~


幾分鐘後,美味就上桌了,撕開包裝膜就是一陣香味撲鼻。
真難以想像自己十分鐘前還在煩惱要吃啥,而現在馬上就可以享用香噴噴熱騰騰的好味道。
盒子的設計很美觀,要是沒看到左上角的包裝膜,你會不會以為我在吃什麼高檔料理呢?
(有點像飛機上的餐盒哩)


這個融合了炒、燴、悶三個烹煮過程及長時間烹調的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裡面有蝦、花枝、香菇、花菜和濃濃的奶油香,真的很香、很順口,吃起來完全就是一整個幸福快樂呀~從照片中聞到香味了嗎?


連我家的Eleven也忍不住聞香跑來~
對不起,小朋友,這個太好吃、份量又不多,馬麻一口都捨不得分你啦


一吃完我就迫不及待的上MSN告訴老公,我參加好康試吃,吃到超好吃的金品DC Box啦!

老公一聽,哦?這麼好吃,我也要嚐嚐!
嘿~那有什麼問題!有了金品DC Box,"馬上"就"準備好了"! (最近這兩個詞都很流行啊~)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一打開又是撲鼻的咖哩香~


才轉身調一下相機,平常挑嘴的老公就已經吃掉了1/3,問他:好不好吃啊?


老公說特濃咖哩雞肉焗飯,真的是特濃的,不僅咖哩濃,起司也濃,雞肉又滑嫩,花椰菜翠綠有口感,而且最重要的是,飯粒也很好吃,不像一般冷凍食品的飯有乾乾硬硬的那種問題。



這次我選擇的是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的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麵要微波的比較久一點,所以等我的上桌時,老公已經快吃完了~ (不會等我一下唷~)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濃濃的醬料和十幾顆去了殼的蛤犡。


攪拌後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吃起來很不錯,麵條很順口,奶油香氣、鹽味也都剛剛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不過,當然是好吃才會覺得少,如果難吃的只會嫌多吧?

不過還好,我另外有準備沙拉、烤馬鈴薯和玉米濃湯!這樣吃就沒問題啦!

其實我有點後悔先告訴了老公這是現成的,我想,我應該早點把金品DC Box加熱好,放到家裡的盤子裡,看起來可不就像是一頓精心烹調的美美晚餐了嗎?呵呵呵~

吃完的盒子也蠻不錯的,我洗乾淨了打算放在車子上,當做Eleven外出的喝水碗碗。


另一個獨守空閨的晚上,原本懶懶的、沒什麼胃口的我,打開冰箱看了看。
嗯~
白醬培根焗麵!讓我馬上食指大動!


不用洗菜切菜,不用拿鍋拿鏟,也不用開瓦斯爐~
就是這麼簡單的在包裝膜上戳個洞洞,放進微波爐等個幾分鐘
…就可以準備開動了!


洗洗手,開好喜歡的電視頻道,我還有時間倒飼料給Eleven,讓牠可以跟馬麻同時吃晚餐。

登~登~登~ 微波爐一響,美味馬上就可以上桌啦!


白醬培根焗麵採用精緻培根肉,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香濃的奶油,軟嫩的培根,滑溜的麵條,還有玉米和青花菜,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這4款口味吃完都還會想再吃耶!看來我得常買個幾盒金品DC Box放在冰箱裡放著以備不時之需呢~

反正保存期限達一年,還有盒子又設計得很精巧,放在冰箱裡也不太佔空間唷!真的都很不錯,好吃又方便。上網蒐一下,每盒的價格大約都是50出頭,哈哈~一點點錢,就可以把大廚請回家,真的比上餐廳要划算太多啦!

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應該是: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吉諾亞青醬蛤犡麵白醬培根焗麵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不過,一盒390公克的份量有點稍嫌少,但是熱量卻不算低,對於我這個斤斤」計較的人來說,得控制一下才不會吃過頭。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熱量185大卡/100克,一盒390克總共721.5大卡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熱量156大卡/100克,一盒390克總共608.4大卡
白醬培根焗麵熱量158大卡/100克,一盒390克總共616.2大卡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熱量192大卡/100克,一盒390克就是748.8大卡

如果有時間的話,弄點沙拉、烤個馬鈴薯,配上湯一塊吃,就可以吃頓份量和熱量兼俱的大餐啦~

像這樣~一頓撐死人晚餐,大約1028大卡囉~
青醬蛤犡麵608大卡、沙拉約50、濃湯約150、烤馬鈴薯一顆約145、紅酒約75。
(如果在減肥中的話,就建議不要吃馬鈴薯,還有改喝蔬菜清湯。)


嘿嘿~

有了這種即食的好味道,管他外面刮風下雨還是艷陽高照,我家隨時都可以是美食餐廳!

金品調理食品網站
www.froze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