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做近視雷射。

等了好多年,這一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做雷射了。

因為我的角膜不夠厚,所以傳統的雷射手術沒辦法套用在我的眼睛,現在有了虹膜定位,加上眼科醫師好友(老公同學)的擔保,我終於可以拋開眼鏡和隱形眼鏡了!只是,他說因為我的角膜不夠厚,得要採用NEAR EPI-LASIK 再加上以雷射掉最少的組織厚度來選擇,所以開完後會比別人來的痛,而且可能還得保留75度的散光以確保術後角膜不至於過薄。

雖然聽來並不是很完美,但是對於現在已經敏感得不太能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還是一大福音,所以,我就打算再痛也要做啦!

未來的一週大概不會碰電腦了,特別在此昭告我的朋友們,請祝福我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