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leven要來表演脫衣秀~哦!不是啦!脫毛而已啦!沒有露點唷!

小時候,每年端午節家裡都要大掃除、收冬衣,現在的我沒有我媽那麼勤勞,只好把Eleven抓出來當「代表」,因為清理了牠也就清理了我家一大部分的髒亂。

這是剛到寵物美容時,毛髮還是原貌的Eleven,從早上出門開始我就有跟牠溝通過,今天要剃毛毛哦!剃涼涼哦!至於牠有沒有聽懂,馬麻就不負責了~ (我只想對我家地板上滾來滾去的狗毛負責~)


Eleven都是去這家位於石牌的「最佳狗主角」作寵物美容,每次一進去,都要先搶個玩具來玩玩。

這家的阿姨都已經很熟悉Eleven的個性,也很疼寵牠,都是柔聲哄著Eleven。

上檯囉~要準備開始執法了~ 


先剃屁屁和背 (從牠看不到的地方開始)
 

我跑來跑去拍照被Eleven發現了,這下子盯著我不放
 

越剃越多囉!


發現馬麻在這一邊,乾脆坐好好看我
 

後來乾脆趴下來,我們都以為牠趴著是因為很乖,
哪知道,隔一會牠忽然就跳了下來!趕緊再把牠拐上去。


我只好在旁邊幫忙壓制牠,接著是剃耳朵下面的毛毛


躺下來剃腹部、跨下 (躺著還要伸一隻手手跟馬麻握握咧~)


再剃下巴


然後修剪後腦杓的西瓜皮


OK~大功告成!準備洗澡囉!
 

洗澡還要一直偷看馬麻,我只好躲遠一點,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牠找到


旁邊的籠子裡躺著一隻有趣的貓咪


沖水的時候露出很爆笑的表情
 

毛剃光了很好洗,一下就洗好了,用吹水機吹一下後就進烘箱
 

烘個幾分鐘後出來,再用吹風機加強一下就好囉~

這小子一付蠢蠢欲動的模樣,好像隨時打算衝出來


老闆娘為Eleven戴上可愛的領巾 (最佳狗主角每次洗澡都有送狗狗領巾唷!)

來看一下可愛的後腦杓


不知道Eleven是習慣了剃毛,還是因為有馬麻全程陪伴,這次剃完毛之後竟然不再像前兩年那麼憂鬱、自閉了!

看來我為他特別準備的衣服也不用穿了。

而且,還活蹦亂跳的,對著老闆娘的貓咪狂吠不已~


剃了毛,清爽多啦!我和我家的地板也稍微得到解放,不用天天吸、天天擦了~

這樣,也算是一種節能減碳吧?Eleven也很環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