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ELEVEN第三度剃毛,前兩年都是6、7月才剃,今年提早到5月初就給牠一個痛快。

每次牽著剃毛後的ELEVEN走在路上就常有人問:那是黃金還是拉拉啊?我都會說:這是假扮拉拉的黃金啦~

提早一個多月剃毛,一方面是因為牠全身又已經長了一堆紅疹子,整天抓個沒停;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配合我雷射眼睛,因為擔心手術後需要休息不方便出去遛狗,所以原本打算把牠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一兩週,雖然還是那麼大隻的毛躁狗,但短毛總是比長毛來的好照顧些。不過後來雷射之後發現並無大礙,我還是可以照常帶牠出去跑跑跳跳,也就還是帶著牠跟我們一起台北-新竹跑啦~

剛剃完毛的ELEVEN總是會自閉幾天,今年我們想到給牠穿件衣服,果然克服了牠的自卑情結。

剛做完雷射第二天的我和剛剃完毛的ELEVEN


今年改穿長靴 (去年和前年都穿短靴)


這是去年剛剃毛的模樣,身上的紅點點清楚可見~


過個幾天牠也就慢慢習慣了,自己玩的很開心。


剃了毛的ELEVEN看起來稚氣許多,當牠的毛長了一點出來的時候,就常會被人誤以為牠還是小狗:你們這隻幾個月啦?


為了牠身上的紅疹,我已經不知道換了多少種飼料,這隻敗家狗從希爾斯->皇家->艾偉斯->瑪丁,每種飼料倒出來牠都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每次都要拌肉肉才肯吃,有時候甚至還會厲害到把肉肉挑完,剩下飼料以示抗議... Orz

上個月開始砸下重金換了高檔飼料---"Orijen 渴望"顯然很得ELEVEN的喜愛,什麼都不用拌,飯飯端出來就乖乖吃完。加拿大進口的"Orijen 渴望"真的不是蓋的,上次看到寵物店有賣一小包119的試吃包,包裝上竟然敢寫"不吃退費"!你就該知道他們是多麼有把握所有的狗狗都愛這飼料了。

真是感動啊~幾年都沒看過牠這樣乖乖吃飯了~


飯飯一吃完,ELEVEN就會記得來找我要"獎品品",坐在零嘴區的前面,一付很乖,很真摯地看著我,不給牠都覺得好像很對不起牠似的。

"吃光光就有獎品品~"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逗ELEVEN吃飯用的辭句,但是現在已經變成我們全家人共通的口頭禪,每次吃東西大家就會開始講這句互相揶揄。養狗養到一家人都變得很爆笑。

充滿期待的眼神


吃飽喝足又很涼快,嗯~很滿足。
ELEVEN,希望你的皮膚趕快變好好,毛毛趕快長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