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五,我和老公最喜歡到竹北家附近的風遊館小憩一番,中午去就吃午餐,下午去就來份下午茶,享受一下美食和透過玻璃窗灑落的陽光,聽聽輕柔的音樂,就覺得補足了滿滿的元氣。有時候天氣好,我們也會牽著Eleven一起去,坐在一樓戶外的座位,讓莽撞的Eleven也感受一下這種悠閒氣氛。

三年多前,還住在竹東的我們造訪竹北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家風格獨具的餐廳,從此就不定期去吃吃喝喝,後來連買房子也選在這附近,就足見我們有多欣賞風遊館了。

風遊館的建築很別緻,是上過建築雜誌的,餐點菜色也很可口,也是上過美食節目的,而更特別的,是這裡的樓上還有藝文教室,可以學英、日文,可以學繪畫還有瑜珈。

我喜歡風遊館的氛圍和美食,我家老公還比我多喜歡一項,就是風遊館裡的美女,從老闆娘、店長到幾位美女服務生,都是溫柔美麗、清純可愛各有特色。(不知道我常來是不是也可以變美一點... )

偶爾留在新竹度過的假日早晨,我們也會去風遊館吃早餐,我最愛他們的帕里尼三明治,在別家餐廳吃不到這樣的口味。中午或晚上我則偏愛奶油焗海鮮飯或起士超濃郁的烤餅,餐後再來一杯高檔的法國進口Mariage熱紅茶,就覺得超滿足啦~

而下午茶則是有時吃三明治,有時吃蛋糕;我們也曾經在晚上10點多跑去喝杯調酒,一杯琴湯尼就可以讓我們聊很久。

每次只要有朋友從台北來竹北找我,幾乎都會被我帶到風遊館用餐,有時候配上一瓶帶著果香的比利時啤酒佐餐也是相當過癮。

溫柔婉約的美麗老闆娘(左)和俏皮可愛的大眼店長(中)


風遊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電話:03-553-5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