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上一跟老媽敲定禮拜天在溫德的早餐約會,我就馬上捧起Eleven的小狗臉,跟牠說:明天早上,馬麻邀請你一起去吃美美早餐唷~

位於天母德行西路的溫德是一家德式烘培餐館。老闆Michale Wendel 麥可溫德來自德國,是經營了70餘年的溫德烘培世家的第三代傳人,溫德從1999年開始在台灣開幕,2005年遷到現在的店址,每天提供100% 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的70幾種超好吃德國烘培麵包、40幾款蛋糕,還有德國美食和佳釀。


溫德的烘培工坊是販售麵包、蛋糕、起士的門市,
而用餐區分為室內和室外,兩區都很不錯,外頭的這個大庭院叫做啤酒花園(Biergarten),是個可以享受陽光、花草和美食、啤酒(註),也是可以帶狗狗同行的好地方。


這兩張是之前的某個下午,趁著啤酒花園裡客人不多的時候拍的。(禮拜天的早晨溫德可沒這麼空)


從溫德望出去,就是即將開幕的天母SOGO


因為帶著Eleven,我們就坐在啤酒花園,Eleven一發現今天有上班的舅舅在拿麵包就開始蠢動啦~


服務人員貼心地為Eleven準備水


早餐開動囉~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每份套餐有兩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任選口味。(這些麵包都可以在餐廳旁邊的烘培工坊買到哦!)


這是老爸和老公點的漁夫早餐,有穀類班尼尼麵包佐煙燻鮭魚、奶油辣根醬、特製蛋沙拉,還有一杯鳳梨汁和咖啡。
(漁夫早餐的麵包就在他們的盤子裡,結果老爸和老公搞不清楚,還一直搶我的麵包吃!)


這是小姑點的早餐鍋,下面鋪的都是起士馬鈴薯哦!一端來就香噴噴了~
炒洋芋佐培根、洋蔥,、2個煎蛋和早餐肉腸、麵包兩個、現煮咖啡或紅茶


我和婆婆都點這個溫德招牌早餐,有德式炒蛋、早餐肉腸、德式炒洋芋,另有德式小蛋糕、麵包兩個、德式果醬、蘋果汁、咖啡或紅茶


招牌早餐附的兩塊德式小蛋糕


附餐咖啡


老媽說她不太餓,所以她點最簡單的法式早餐:一個可頌麵包和一杯拿鐵


拿鐵的奶泡打的又香又綿密


這是更早以前有一回在室內吃早餐時拍的,餐點全上來後就是這樣,一桌子的豐盛美味啊~


室內的用餐環境很優雅


我們認真吃,Eleven在旁邊認真討麵包,不過隔壁桌的美國小女孩對牠非常感興趣,一直過來找牠玩~


這個一歲半的小妹妹很激動,好幾次想偷抓Eleven的毛,她媽媽很緊張地跑過來跟我說:你要小心,她會對牠很壞!
我說:沒關係,我家這隻超溫柔,即使被抓痛了牠也不會生氣,所以你可以放心。
其實我眼睛可是一直盯著,哪個小朋友敢弄痛我的Eleven他就完了!
(這也算是為母則強的一種啊~)


這個台灣小男孩是從美國回來的,說的是英文的「Dog~ Dog~」
而一旁的美國小女孩來台灣一年,學了中文的她說的是「狗狗~狗狗~」
讓我聽了不禁莞爾,這裡還真是小型聯合國啊~


用完了早餐,Eleven早已迫不及待的要衝去對面的公園


天母SOGO還沒開幕,後面的德行公園裡還沒有什麼人,將來應該就很難這樣放開Eleven讓牠隨便逛了。


吃飽喝足的小狗,逛的很開心


笑得可是比陽光還燦爛呢~



註:每年10月份第一個禮拜的前16天,溫德也和德國慕尼黑同步舉行德國啤酒節,溫德的啤酒花園每天都是狂歡狂飲,熱鬧非凡呢!

溫德餐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烘焙工坊電話:(02) 2831 4592
美食餐館電話:(02) 2831 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