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金山街在地人的推薦,這是竹科園區附近超級好吃、不容錯過的一家咖啡簡餐餐廳。



去之前先上網蒐了一下,好像很多網友都滿意他們的餐點,但是卻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搖頭,於是我在路上就先給老公和婆婆打預防針,請他們待會去吃的時候,對服務態度別期望太高。

不過,我們入座之後,討論菜色、選餐、玩桌上的胡椒、鹽罐還有拍照聊天,一直到吃完結了帳都很開心,根本完全都忘了這回事~所以,我想網路上傳說態度不佳的部分,應該是已經改善了。

超可愛吸睛的擁抱胡椒、鹽罐 Hug Salt & Pepper Shaker


剛點完餐不久,很快就端上來的剛剛好濃湯 (濃度、鹹度、材料豐富度通通都剛剛好到位)


香香甜甜的麵包,搭配濃湯更好吃


婆婆點的焗烤奶油海鮮通心麵,份量多、料實在,讓婆婆吃得撐到不行


我的奶油鮭魚麵,奶油味香的不得了,鮭魚也很大塊好吃,麵條是我鍾愛的寬麵,超級讚啦~


老公點的青醬鮮蝦麵,蝦子很新鮮,青醬的味道超濃郁,
(不過我要坦白說,跟我的那盤奶油醬的一比就遜掉了~還是我的好吃啦~嘿嘿)


餐後的甜點和飲料


餐廳裡的氣氛很好,裝潢佈置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放鬆,我們坐在窗邊的座位,還可以看到外頭的街景。
但是我不太好意思對著其他桌的客人拍,還是臨走才在門口補拍一張吧台的景觀。


蘿拉朵的套餐價格大約都是300元上下,另外也有三明治之類的輕食。
整體來說是相當不錯,相信以後一定還會常去光顧的啦!

還有,那個擁抱的胡椒鹽罐,我一定要去買一組回家~真的太可愛啦!
我有搜了一下,網購是$26美金,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在賣,請知道的好心同學告訴我唷!
剛剛已經搜到了,原來網路上很多,199元台幣就一組啦!(台灣真是消費天堂啊~)

蘿拉朵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98號
電話:03-5635586
加收5%服務費、現金消費不收服務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