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過得真快,好像一不小心就過完了。過去的這一年裡,我付出了許多,也收穫了許多。雖然沒有正式工作的生活似乎總是比較微不足道,但是比起上班族來說,其實家庭主婦更需要精神上的滿足與肯定。

從2007年初,我開始當一個真正的部落客(註),用部落格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雖然偶爾也有偷懶的時候,但是大致上的生活還是都完整地記錄了下來,有照片、有感想,還可以跟網友們分享心得,比起自己悶著頭寫日記要有趣多了。另外,也因為使用RSS訂閱別人的文章,而使得部落格更加活絡有趣,覺得自己開拓了更寬廣的視野。

做為一個部落客最有意思的,莫過於在網路上交到不少好朋友,甚至找回一些失聯許久的老友;雖然也曾因為接過熱情的怪異男子循著Skype來電說常看我的部落格,想跟我做朋友、聊聊天而讓我感到困擾不已,但是我想這只是多采多姿的網路生活中一小小段插曲,只是提醒我對自身隱私要稍加提防而已,所以,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

在2008年,我希望自己和家人們還有Eleven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尤其是我自己因為去年的某些因素而多出來的體重真希望可以盡快減掉!) 希望我手上的基金、股票通通都能賺錢,希望老公的事業順利,更進一步。也希望和老公結婚的第十年感情能夠更穩定、更美好,農曆新年的澳洲之旅可以玩得順順利利、甜甜蜜蜜。

另外,我更希望今年的大選過後無論是哪一黨勝選,藍綠之間的仇恨、敵對、惡鬥都可以少一點,希望政府是真正的為人民謀福利,讓我們重新展現國家競爭力、經濟實力,也希望新台幣能趕快升值,國家地位也能提升。讓我們都可以做個驕傲的台灣人!



註:這個部落格其實是從2007年初才真正開始寫的,以前都只注重我的旅遊網站,2007年以前的文章大多是我從以前散落各站,或者從寄給好友們報告近況的信件中陸續轉貼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