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就很愛吃 ,還嫁進了一家都愛吃的婆家,這下全家都是愛吃鬼。 算不上專業食客,所以不太好意思寫食記,不過這一回去了最近相當火紅的-101新開的PANORAMA - THE BEST 85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不紀錄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很多人。

其實我愛上
隨意鳥地方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從1999年就吃上了癮,每隔一兩個月都至少要去報到一次,有時候甚至連續幾天去也都不膩。從中山北路七段的小店吃到現在的天玉街旗艦店,101 4樓的分店和新光A4店我也都沒放過,說要開說了一年的竹北店,也讓我一直在引頸期盼著... 而在101的85樓新開的PANORAMA,我豈能不去嚐嚐鮮。

歷經了千辛萬苦的訂位,帶著我的新相機,抱著朝聖的心情,從停車場轉了三趟電梯才抵達的PANORAMA門廊。 (因為餐廳裡的光線偏暗,又不想用閃光燈破壞氣氛而將ISO調高到1600拍攝,故照片呈現粗顆粒狀態。)


一進門就見到吧台區的前面有條超炫的船


餐廳內景


吧台區兩端


桌上的景色


很開心的公婆~ (其實今天主要是來給婆婆過生日啦!)


也很開心的我和老公 (老公前面放的是很難看清楚的白底金字MENU)


還有開心的小姑


吧台區的廚師們正在忙著料理,從天花板也可以看哩~


第一盤開胃菜:左上是鮭魚、右上是牛肉、右下是可沾麵包的騷沙醬,左下是鴨肉


冷前菜 


老公的冷前菜


熱前菜 紅燴干貝+鮮蝦 好吃


這還是前菜-鯛魚+豆腐 清爽美味


老公的湯品 鮮美


小姑的主菜-肋眼牛排 油脂走向


我的主菜-菲力牛排 鮮嫩口味


老公吃了一半的松露菲力牛排 一看就知道太好吃了~以致於拍照時只剩下一半


酒醉飯飽的滿足~ 右邊是我們帶去的Rupert & Rothschild 南非紅酒


餐後甜點 隨意鳥地方自製的提拉米蘇


窗外的夜景 中間的直條是信義路,右上的小三角型是新光三越站前大樓


大台北盡收眼底


酒瓶展示牆 裡面幾乎都是Moet & Chandon 銘悅香檳


餐廳全景


洗手間

洗手間裡的佈置


景觀最豪華的洗手間 (可惜會拍到自己的倒影)


洗手間外的等候區


洗手間外等候區的另一頭 看到兩個飛鏢靶,忽然想起了最初的隨意鳥地方在中山北路七段小店


吸菸室 位於洗手間旁 85樓的吸菸室應該算的上是全球最高、視野最好的吸菸室吧?


PANORAMA (THE BEST 85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的餐點和其他分店很不一樣,是採套餐的方式,而且帶點日本風味,目前的料理口味還不錯,但是可能是餐廳太大,或者是客人太多而不好控制時間,有部分餐食 (如牛排) 上桌時已經稍嫌溫度不足,這點當晚就向服務人員反應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已經改善。

目前PANORAMA的10線電話都是常態性的滿線,根本打不進去,真的很感謝辛苦幫我訂到位的Angela。更感謝當天辛苦招呼我們,且幫我們安排換到窗邊座位的Leo,讓我們可以在中央座位吃前菜,然後在窗邊吃主菜;(我們去的是3/31,據說靠窗的座位已經訂到6月多了。) 還要感謝多位甜美可愛的隨意鳥地方工作人員熱情的導引介紹,不僅帶我們看了可容納百人的包廂,甚至還帶我們去參觀了隔壁的欣葉餐廳,真是服務太周到啦~

全家合照


PANORAMA - THE BEST 85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電話:(02)8101-0016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8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