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格友,請不要再抱怨我最近太混太懶散了,部落格開天窗開了這麼久的真正原因~隱瞞了三個月的原因~就是:我們家即將有新成員了啦!

剛懷孕的這三個月,日子並不輕鬆,首先就是常常一不小心就陷入昏迷,醒過來也常常是呆呆的,真正清醒的時間並不是很多。再來就是常常反胃想吐,好幾個混沌的清晨,我都是從床上驚醒,衝到廁所去吐完回來再繼續睡。還有一大困擾就是:都不想吃東西,什麼食物都引不起我的食慾,聞到油煙味就痛苦的不得了。所以,懷孕5週多~近10週的我,幾乎都和美食絕緣,上餐廳、拍照、寫食記都不用想了!每天固定陪伴我的就是蘋果、蘇打餅乾、吐司麵包和雞精…更恐怖的是,明明吃不下卻又常常覺得肚子餓,整天給老公出難題,連自己都覺得自己難搞的不得了。

然後,我們家裡頭又有位很嚴格的婦產科醫師準爸爸,不准孕媽咪在電腦前久坐,不准做家事,不准牽狗出去,不准這…不准那…簡單地說,就是所有沒有特別准的,通通都不准!

不過,這些林林總總,其實我也是忍受得甘之如飴,因為我們夫妻倆期盼我們的小朋友已經盼了十年了!這一次,我們的小天使終於沒有放我們鴿子了,不再迷路、不再讓媽媽哭紅眼,乖乖巧巧地來成為我們甜蜜的負荷了!

第一次透過超音波聽到兩個寶寶的強力心跳,我自己的心跳也幾乎快要破表。是的!我們等了那麼久,一次就來兩個。

雙胞胎寶寶讓我的肚子幾乎像吹氣球似的一下子就大了起來,才近10週的肚子,就已經讓我沒辦法繼續穿著原本的衣服,不得不出門採買孕婦內褲和娃娃裝,賣孕婦內衣褲的專櫃小姐一摸我的肚子就問:「已經四個月了吧?」我小聲回答:「是兩個兩個多月的寶寶啦~」

原本預產期應該是明年3月初,不過雙胞胎通常會提早一個月出生,所以,應該會是兩隻水瓶座的牛寶寶啦!

現在剛滿3個月,還有6個多月的孕期要度過,請大家為我、也為我們的寶寶們祝福,希望未來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P.S. 知道我懷孕之後,有些朋友問我:「那以後Eleven怎麼辦?」當然沒怎麼辦呀~我絕對不會因為懷孕生子就把狗送走。Eleven一直都在我們的人生計畫中,他永遠都是我們的大兒子,當初取名叫「十一」就是「十一少」的意思,只是弟弟妹妹來的晚了點,讓他先獨佔了爸媽整整七年。明年,他就有得忙囉!兩個小搗蛋鐵定會搞得Eleven葛格HIGH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